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独奏会前夕

独奏会
本来星期六的
变到明天
很恐怖!
跟旧生比= =
练是有练啦~
好不好有另外一回事了。。。












毕业?
文科理科?











我看到我的名了。。。












签吧~
最后我选了什么
算啦~















sohlian讲他伤风><
喝水西北快
第一次下课
我都还没到一半
他的就剩1/3
第二次下课之前
我一直追着他喝
差不多了
哪里知道
下课回来












又买多一瓶了= =










moral~节
评测
3忠还没考
没办法
靠自己
和jay合作~
还是有错= =
不过算了
总好过和sohlian
和他我一定交白卷的 ><










hehe
昨天留下来打扫
sohlian给我做头~
不过很多人拍拍屁股就走人= =
买办法
自己来T.T
可怜

开始停课了
不是我班啦
很多人开始带书回家
我没有理
应该没有将幸运。。。

3 条评论:

ubi.♥ 说...

呵呵
我也看到你的名字了!
:D

谢谢你
:]

答案去我blog看 xD

一秒也好 说...

终于找到你了。
Hai, nice 2 meet u!!!
你无聊到爆,什么东西都拍的是?!
嫌电话memory过多啊???

Hav a nice day^^

lol 说...

当然要拍啦~
每一张都是回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