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勇于尝试~

plan了很久的出街
本来没去的了
因为家里可能会出去
可是还是去了~
本来还想放他们一大架飞机^^
而且sean还讲全部穿班服
可怜的Alvin= =

看来迟到了。。。 >.< 没关系 才那5分钟 毕竟我生来是给人家等的~^^ 看到这件衣~ 不过穿他的人真不配><














sean的电话打不通= =
嘛打去alvin的咯
叫我去cinema先~
harry potter i’m cuming ~
LLW在那了
不久
sean+alvin+jing也带着礼物来
昨天正是LW的生日
牛牛一只 ~
haiz
最衰的是
alvin昨天看了哈利波特
他讲很闷
erm 。。。
结果大家都不看了T.T

下一站
theme park ~
带ic有小小的discount哟~
一进去就玩这个了~











= =
我不应该将配合的
刚开始转有够晕~
而且讲明刚开始
还有点怕怕地说
还挺有趣的
玩第二轮的时候
还唱歌~
很爽~















还有这个
到我自己一个人做
(这就是出街人数单数的坏处>< 我们轮流一个人坐) 不过旁边有做到一个小女孩 (sean本来派我去跟靓仔坐的) 马来人来的 转的时候一直aduh aduh 弄到我一直笑 我很怕他会飞出去 很想睡觉咯 转酱久= = 玩第二轮的时候很空 就一个人做一个位 我故意作最后面 好观察~ haha 我觉得我挺厉害的 定力不错 不过还是有差点飞出去的感觉 还有去玩很多 有高高那个 只是在上面转= = 没有挑战性 还相信sean说的 会突然往下掉的 还有一个很像海盗船酱的 不过是360度转 那只有sean+alvin去 玩了他们一直讲要呕 (得空玩玩看~) 之前还有坐过山车~ wow 第一次有叫 太爽了~ 整个脚动不到底的感觉 刺激~ 一个人坐的sean还给马来仔ls










排队是叫人拍的~
那个人几frendly下~

还有碰碰车
我的驾车技术还是那么好~
keep撞人hehe
玩第二轮的时候
两个男的又不要玩
讲错话还给他们屌= =














haiz
宁愿玩电话
都不坐过山车= =

去儿童区~
买水喝 ~
LW汽水
sean+jing红水
loo+alvin黄水
哈哈~
那个sean啊= =
口渴到。。。
一直带头走来走去就算了
水又将快喝完
跟alvin一起走的时候
我只是跟他讲
“哇~你看那个傻老。。。有酱渴吗?”
alvin就整个人定住了
可能需要有人抬一抬他掉下来的下巴^^
拾到蓝色的球~
超兴奋















抱着走来走去
觉得很幸福哈哈~
去坐噗噗车~










如果够高的话
看到的风景一定很美
哈哈 遇到变色龙~

haiz
才刚刚high起来
他们就讲要出去了
哇!不爽`
走走下~
gup下这个gup下那个
还在人家的镜子拍照











我揸机
发现到那天只有loo+alvin带bag
还好有用功的alvin
不然我就愚咯~








来这里吃~
menu有日本字= =
sean在那边乱翻译
又叫了一样的东西。。。
其他人的也都差不多
等。。。

勤劳的小孩
明天要考物理、地理、华语= =
还带课本来




老师教课~
要注意听啊~
享受完后
(竟然有人浪费食物哟`
不过竟然有人一直买ice-cream)
送完jing+LW回~
无意间看到这个~
hehe














之前还有去吃龟苓膏
在那边讲学会的事
都是管乐zz




回家坐monorail
sean提议绕一圈
哪里知道我过龙了
才讲他爸爸到了
没办法
下车
很迟回到家。。。
什么功课都没有碰到。。。
anyway
enjoy~

3 条评论:

~~g3mi9~~ 说...

leehom ahaha..can send me the pic ma??

lol 说...

of coz ~ hehe

Cloud 说...

eh......laz week dun hav time to see ur blog~
no b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