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最后一次的合奏

其实也不是最后一次
只是最后一次的学会合奏
因为下个礼拜独奏赛
在下个礼拜就欢送会了。。。

今天的报告
还是有错误
没办法
我还是觉得太有压力了
不适合吧。。。
不是领导人的料。。。

今天还是像平常一样
吊儿郎当的样子
不同的是
今天思慧好冷。。。
没有什么跟我玩的气氛。。。
怎么了
最后一天了。。。
是太感触?
还是我真的太过分
让他厌恶了?...
不懂。。。

分组
大家都很认真
看到我的组员都有这样的心
很满足
再加上
新生也对琵琶很有兴趣
很感动
反而是我
一直没有进步

洁思还酱看得起我
“你应该没有问题的”
她还叫我带半新旧
我真的很心虚
实在太差了
不该丢旧生的脸的。。。

合奏的时候
是很顺利地过完了
可是还是不好
每组都还是有不对的地方
我是那只害群之马吧
我不懂有没有看错
总觉得思敏的样子很失望。。。
我不是很敢想象
他们离校后
我们会是什么样子
虽然还是有不少pro的人
总之
大家加油吧~
华乐之光永不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