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做回真正的自己~




先打了一场痛快的羽球
觉得自己不错哦~XD
只是没和爸爸对打到。。。
不然一定被他杀到够够力!


然后陪妹妹到playground
弟弟也跟来了
haiz
他们总爱做危险动作
(经特殊训练,小朋友不可以在家里学哦~)





这就是全景啦
我很久没来玩了
每次都有经过
可是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做
也忘了究竟把多少的笑声遗留在这里











这是那时看到的猫
一定肚子很饿了。。。
它正在准备抓小鸟
可是还是飞走了~
过后
我们竟然还去做弄他= =

















我和弟弟帮他拍的自拍照XD
它的皮肤有一点病的。。。
12岁= =
我超龄了咯~
没关系
又没有人看
而且我的心境才没有超过12岁
酱老~
晚上吃榴莲
很好玩
我和妹妹一直有东西笑
尤其是2个人都吃到整个猫样
就够好笑了~
然后我还一面吃、一面笑、一面打嗝
弄到妹妹又笑= =
很开心~
人啊
就是要保持心境开朗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