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磨桌子记~

剩下来的3节=自由时间
除了磨桌子的时候
haiz
不懂做么酱幸运
坐到一个酱多liqiudpaper的桌子
我磨我磨我磨磨磨
= = 做么没有变的?
结果要劳烦人家
sohlian+sean+kevin出列~
全部都在帮我磨
当然我也有出力
不过还是不是很有用
sohlian就讲算了。。。
然后开始涂syelek
sean一直拿着玩= =























上面有什么啊?















aji就在那边摆sexy的pose= =
有酱闷吗?
3孝的男生还整班不见了tim。。。
奇怪ing
走走走走~
逛逛逛逛~
最后还是回到了3仁

一堆人玩着
《给我tempo ready go》
我这个傻老竟然讲
“true or dare”
结果被拉进去玩
振华一直中 haha
有办gorilla,跳舞= =
(有丫到。。。他觉得自己很行吗?)
aji也是有跳舞
“左3圈,右3圈”
芭蕾
用屁股写字haha
连老师也一起笑
joan嘛。。。
出去前面拍洗发精广告
哈哈~
不错啦~
有潜质
kevin。。。
真心话都一直问一样的= =
结果有套到他东西哟~
dare嘛。。。
抱kps,牵雪莹的手~
我啊~
可怜 charm ing
真心话:
对班上谁有好感?
想喝班上谁的spern? = =
。。。
大冒险:
跟rewn讲“我对你有好感”
跟金哥抱抱><
哈哈
不过要玩就是酱的啦^^
很high!
老师也很enjoy~
全班看我们几个玩
deep和shiwei是过后加进来的~

penghargaan:
感谢校方提供时间
让我们松弛神经
减轻考试压力
哈哈~

这是sohlian用学杂费的账单
做的大象~
(比较后面)
我一看就看得出了
aji好像讲那个是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