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佩服

星期六来到班上
不懂收到什么刺激
好像有洁癖酱
一来就找aaron问
“消毒水呢?”
“哇!我都差点忘记还放在厕所装着水”
哈哈
帮了aaron一忙
不然厕所一定淹水
平常都没抹的。。。
今天尽然主动抹。。。
我也很无奈地
问自己发生了什么事
答案-沉默
而且我还抹买sohlian的。。。
很认真地抹。。。
然后
我还拿起扫把
补做我很久都没做的值日。。。
静静的
一个人。。。

然后我看见一个身影
不是我们班的。。。
也是一个人
似乎在等着人
哈哈
他看到我扫着地朝他那边
就走开了
(我将恐怖?)
他待在我们班的时间
也不算短了
真佩服他
可以自己一个人
待在别人班上
我就无法做到这样。。。
忍受孤单的煎熬。。。

尤其是看着别人谈到将开心
我却无法掺进去
很难忍受呢。。。
所以
我宁愿选择离开
那个男生是我佩服的对象
我却无法做到他那样。。。
我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