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了解以前妈妈的痛苦。。。明白自己以后的痛苦TT

先是英文节
haiz
51~60的同学真是惨
ahloo好凶哦。。。
(不过开玩笑的时候还是很好笑~)
几恐怖><
我还开玩笑说
“她是不是提早更年期”
(真是不乖。。。)


生物节
老师给我们看video
隔夜饭都要出来了啦
原来迎接新生儿
是那么wai的><
还以为是多么幸福美满的画面
我不懂怎样形容啊~
想到就。 。 。
問一问3仁的人吧
没有人不懂的
所以啊~
妈妈是多么的伟大啊~
歌颂母亲吧~
(感激芝芝,
让我们看到这一切,
虽然开到不是很开胃,
不过好过别班,
3孝看图片罢了,
然后3忠什么都没有看
只有课本 = =)

终于有的上物理节了
(别误会
我是指可以上课了
不用一直随堂测验。。。)
也是学了不少东西呀。。。
因为这节没有讲计算题
都讲一些生活的
所以我才没有钓鱼

国文老师知道我们上了生物
还跟我们分享她以前的生产过程
弄到我们一直笑
然后还说了一句很深奥的话
大概是酱的
“我现在能讲到将开心
其实那时是很痛的
事情过去了
人才能笑着说以前的痛
哈哈”
她的笑声也够好笑的。。。
她时常说出有意义的话~

读历史咯~
(昨天读地理读到睡觉TT
什么都没有收拾到><)
今天不要酱了
读不完我就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