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越来越有趣的生物课~

哇啦


早上熬了两节英文


ah loo 节还好啦


不会很闷


然后两节生技


缝东西也还好了


不是tan tang tang讲课


她讲课时挺有趣的


分班后的老师也有幽默到


然后听说wan rosdi大哥没有来


一想到就是-


谋谋又来抢“节”了


haiz


上完代数节


哈哈


老师今天又吹水了


老师走后


有人讲


“拿生物课本!我们有生物~”



快快从那个抽屉挖我亲爱的生物课本


立刻从后门冲出去


恨不得让3孝的羡慕一下我们2节的生物


加上这么38的芝芝


然后那个臭士玮


“ei , 谋谋来了”


我问


“真的啊”


顺便立刻从后门跑回班


(谋谋是惹不得的)


顶,士玮玩人= =


总之


还是2节生物课 ~


不浪费任何一秒


冲到实验室。。。



芝芝还在门欢迎我们


(是因为我们太慢了)


够爽快!


芝芝懂我们期待已久


立刻进入话题


先是青蛙


还有鸟


哇 鸟很可怜咯


为了让老师完成slide show


而壮烈牺牲 T.T



呼呼


开始上人类了 ^^


john 很用于发言馁


很敢承认窝~


学到很多东西咯


(真的很多哦~)


还有那个臭继坚


就因为我跟一堆男生坐


讲我发情期= =


芝芝也真是的


爆我出来



然后我们还在后面一直玩手机,拍照


哪里知道sean讲听到后面有声音


顶 恐怖!


他讲可能是训导


恐怕是。。。


哈哈 没事



芝芝很了解啊~


她讲她以前做过很多体检>.<


她很yam啊!


(i means 表情 。。。)



看来要进入女生的部分了


多了解自己吧~



还有


不要跟我宣布停课!


谁敢让我听不到芝芝的生物节


我会让他去撞豆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