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11/7 弦乐 音乐会

那天学会完
大家都出去吃晚餐
7pm再集合
然后就一起出去了~
出发到天后宫
哈哈
空空的巴士
差不多一个人做两个位
没办法
我们学会的人
都没有什么支持音乐会。。。
我也会这样啊
因为交通+费用的问题
不然真想每个音乐会都看看~
到了那里
拍团依照
haiz
每次有参与拍照
可是照片都不懂在谁那边T.T
我很想拿来纪念的啊
时间很紧凑
什么签都没求到
就要进场了
坐在位子上
那是谁?!
幸仪嘛 ~
头发前短了咯
原来巴生中华也有来啊~
那不代表
他们都有来咯。。。
sei
还以为不用再见面的
又给人家玩= =
臭kayu
也不懂是哪一个家伙
传给全世界知道的
人家paiseh的馁 (= =)
然后前面坐着南益校友
都是那个林国荣啦
竟然没有来
不然又可以跟他吹水了。。。

表演开始了~
这次的表演我都很认真去看哦~
以前都会打瞌睡的
可能对华乐
越来越爱了吧~
很精彩
有很多东西看
然后还有文琴
其中一把的声音很好听~
好听到~
(不过比不过我的格格~hehe)
9 啦
看到一半就pek掉我
去找她妈妈
不过她爸爸有够好笑的~
funny的表情
tat’y 《音调》的时候我们一直笑
很精彩的表演看完了~
出到外面
还是巴生中华的
哦哦
又讲了。。。
不过也有再联络感情啦~
然后他们讲他们明天回去观赛(辩论)
哦哦
就和jay一样嘛~
(haiz秀君讲巴生中华输完 ><)
没关系~
失败是成功之母~

回到学校~
剩下几只小猫
哈哈
思敏讲的
“拖出去斩”
让我想到芝芝~
原来她也给芝芝教
还做干事窝~
(谁帮忙修理眼镜?跌破了^^)

这次的音乐会很好看哦~
最不幸的还是选了那个司仪
有够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