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一周的考试又开始了~

一来到学校
跑去找suk XD
结果聊聊聊
上课回班时
廉涵“做值日。。。”
zz
做咯
顺便训练我的演技 哈哈

历史节
maths借人了
没得做
难得的听课

2节国文
ejaan
(几年没做的事)
然后写作文
瓦咔咔
统测objektif拿满分~
来串一下~

英文节
ah loo的声音很性感~
不懂她喉咙还痛吗?。。。
派一大堆习题。。。

道德节
哈哈 最好玩
当然不是指和老师的互动
是我和朋友之间的好玩~

哇 moral老师快走人
it’s time 4 bio
去物理实验室。。。
(我还是比较喜欢生物实验室)
今天讲的多数是知道的
不过还是很有趣
男生也知道的不少嘛~
都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

sean竟然听女生的part还认真过我= =

maths最后还是没有教
还有
竟然给人“阴”
以为今天交中楷zz

================================

几天不见
你从之前的一个人
在他回来后
变成我不习惯的你

我觉得变了

很明显地
也变了
很大的落差
是因为他吗?

当全世界都在变化
而我。。。
确实是变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