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琵琶~

我弟弟问过我
“琵琶在合奏都听不到声音
你要不要换去敲击之类的?”
有问题吗?
琵琶也是有独奏的时候
主角也需要配角衬托
那是一份情
我记得上次弹过一把
好像是从思娥那代
或是很久以前传下来的
它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共鸣~
我第一次碰到
就忘不了那种感觉
我不知道几时还能遇到。。。
那种感觉
一见钟情^^
跟我相处了酱旧的那把
都没有让我有这种感觉
(不过是琵琶都爱啦~)
奇怪ing
而且
“琵琶”
是由4个“王”组成的
高兴ing
在《奋勇》的谱发现的
总之啦
不许在我面前说我最爱的
坏话~

2 条评论:

一秒也好 说...

原来你对琵琶情有独钟的哦!
我生日那天要不要弹生日歌给我听哦?!
用琵琶的!哈哈!

Hav a nice day^^

lol 说...

= =
不用琵琶啦~
我清唱就够好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