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终于开始sejarah projek了。。。

第一节体育
和+0对打

noob到爆的我
谁跟我对打就带衰谁><
超级不match好不好。。。

代数节
其实不会很闷啦
教统计学
当然没有理啦
做我的maths
(顺便讲一下,我的maths终于做完了一个chapter)
然后不会的就叫廉涵教
哈哈 想到aji的“涵妈”~

又到生物节了
看来大家都很讲信用嘛~
芝芝好像不知道谋谋拿了她的节^^
今天进女生的part咯
不过只是开头
男生的part都学到酱多
女生的一定也不少
难得我将听课~

ah loo不懂做么没有来
明明早上巡楼时有看到她。。。
然后有老师代课
我就赶着写“北上交流营报告”
免得被洁思罚糖果><

地理节有老师视察
哇 变很多~
不信随便找个3仁的问
准备多了
地图也美一点了
也不会闪问题了
而且班上的同学也有变咯
几静啊~
很给面子咯~

=============================

当秘密被人家知道了
我还能躲去哪里?
只能一笑而过。。。

我喜欢的
你们不一定喜欢
不过请尊重我。。。

5 条评论:

~~g3mi9~~ 说...

喜欢当然没错。。但有必要那么夸张吗??
这里一个那里一个。。跟谁都走得那么靠近。。毫无距离。。没必要吧。。到头来很可能受伤/吃亏的是自己

.:sok:.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ol 说...

i saying gary ....

.:sok:. 说...

也对,你不可能写我们

lol 说...

of coz la
if write u
then tak mungkin say
i like de not u like de liao 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