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第一次hewhew酱凶。。。

星期六
国语节
ejaan
算容易吧。。。
廉涵这次也拿到☆☆了~
也为他高兴
毕竟我拿酱多次☆☆
他又拿不到
我会很大压力
(不懂他会不会啦。。。)
然后
很开心的上着课
突然
那个好死不死
竟然在我们的国语节
也是他们的国语节的时候
竟然“起哄”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然后我们老师静一下下
(只是一下下)
讲原来3孝上国语节酱吵
。。。
然后rewn讲
“老师,我们也来”
“不要啦。。。”
然后不懂做么
我们很不给面子的
也“呜”回去了
(不懂他们懂吗。。。)
不过只有几只小猫
我也是小猫。。。
然后老师整个静下来
全班也静下来
你看我,我看你。。。
老师打破宁静
“你们要玩是可以玩
但不要造成老师之间的误会”
(我不懂要用什么标点符号。。。)
老师很专业
她就像没有发生任何事酱
继续上课
而且还有开玩笑。。。
好吧
做回乖孩子
毕竟hewhew总好过那只傻bee。。。

=========================

学会我报告
第一次
很紧张的说
结果是很顺利地讲完了
可是大家都说很小声。。。
我会哭出来的啦
很怕馁
自从小学演讲那次
就没有在将多人面前报告了。。。
可是
我会努力的
抱歉
我会做得更好~

4 条评论:

Kellie♥ 说...

halu...

onion 说...

dis is 3 XIAO's style~

Cloud 说...

pls dun tnegok pendek 3 xiao n saw bee....k?

lol 说...

ok la
no tengok pendek lo
juz tengok reada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