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ju li

睡一觉醒来
总觉得错过什么

对不起 ><

.

今天是第一天坐在第一排
来了一个新邻座
要相处愉快啊

yh真的很孤单
以前的4个
变成3+1
很悲啊
看到他自己一个人
我都不懂说什么
差点忘记要带metroleum给他@@

我们说什么
他听不到
以前有东西吃就一起吃的
现在他吃不到了

没关系啦
大家都会有这么3天

至少我坐到最右边的时候
后面的人还是一样的吧

现在的位
很不习惯的窄啊
我知道以前很阔
现在窄到太不自然了
一转过去后面
那个弟弟的书就黏着我的椅子
抽屉+桌上的书都很乱啊
以前没有这么觉得过的lol
mengli的位置一样乱
可是觉得比较阔了
怪怪 ><

我做第一排很乖很乖啊
没有睡觉
只是偶尔看电话咯
xD 紧要事嘛~

死咯死咯
明天体育节

怪怪
为什么关系怪怪的
好像越来越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