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我没那个资格

我好久没碰到这样的人了
满嘴粗口
很打扰我的生活eh ><..
可是还有很久才能脱离一会儿

其实坐在最后一排也没有很坏啦
我可以坚持不睡觉
每次一换节
旁边的人就跟你借上过的东西抄
感觉不错~

不过我很想念坐前面的日子
为了收拾吃的东西
大家手忙脚乱 xD


今天又留下来打球了
haiz 你不知道刚放学时
心情多么的低落
不过还是得收拾心情
打场好球 :)

打球后
去ls宿舍的男生 lol

明天的足球赛 ><
加油吧 高二理爱


怎么可以这样啊
是我自己把事情看得太重了

gor
我真的觉得我没有资格啦 ><
没有嫌弃你的意思

很38啊
为什么这样看重这种事 - -
还好我看开了
化为乌有 ~xD

我要做好!
笑笑 ;)

yq说
我很忙啊~
回家还要看3小时的戏

- -
我回家也很忙
我要想人啊~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