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beh tahan - - !!

一天才on9那一下子
竟然还有这么多蚊子
弄到我抓狂
上网都不能好好上!
明天考华语课文啊!
虽然那堆积如山的翻译变少了一点
所以不用读了 lol
寂寞的第二天啊
哈哈 我习惯了啦
yh笑我也没关系了~
我笑回他
没关系 开学后就到你寂寞了~
他竟然讲跟yq换位 - -
可怜的双子二人组 ><
哇 第一次这种状况实实在在在我面前
@@ 我不懂要怎样处理啊
那强烈的自责感又来了
朋友发生这种事
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
你这个不会做人的家伙
还好
他不是小气的家伙
明天会没事的吧?
不过她一定伤到了 ><
真诚的对不起
很难说出口呢...
29号的学海~
yq买回来了 ~
有一句话这样写着
“笑得甜的女生,以后的生活一定不坏。”
我问lester xD
“你看~讲着我eh~”
“它讲不坏,又不是很好”
lol 这一桶冷水超冷的
不过 仔细想想
他没有否认我笑得甜 wakaka ~
我现在的笑容一定会甜死人了 :)
为什么啊
不关我的事 却要把我牵涉进去
haiz

今天的第4节超压力的咯!
xD
体育节啊 好怀念我们一起上的时候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我看到它的例句就爱上了!
蚊子的包肿起来了
我要去读书 准备入睡了

很难想象那种生活啊~
有你们在身边就好了
我会珍惜的 这一切得来不易 :)

她说得很对
谁都不是谁的谁
你凭什么一定要你的朋友只是你的朋友
那么全世界的gang都不会有交集了

我觉得我很蠢啊
以前你跟别人讲话 暂时不能理我
我就会想太多 lol
38到死 ~
你还是会跟我好的 对不对?xD

真是的
最近都太早读书 导致太早睡着了
弄到我超positive thinking的~
很厚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