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我会继续完成你做不到的事

昨天和mengli过两人世界xD
我们不是普通的会吃 ~
本来很想喝红豆水的
竟然开走了 ><

两人世界很好啊~
不过要选到对的人!
<3

其他时候
讲话都怕隔墙有耳 aiz ~

kfc + subway 后
回到mutiara~
买东西~
原来这么迟了还这么多人
下雨嘛~

遇到人家拍拖啊~

(mengli说
她是一粒很亮的电灯泡
她的朋友拍拖的话一定要习惯
lol~)


又遇到yh
hehe 他介绍弟弟啊 ^^
lol 那个mengli讲到很大声啊 - -
“ahloo不要再看着人家弟弟了啦
我也知道他比yh靓仔”
我也不想一直看的嘛~


这个人啊
每次猜到我在想什么
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给他猜到就很paiseh @@
因为他要讲出来那种
可怕的知心朋友 :)

陪他们喝茶到很迟啊
结果我7点才到家 ><

累倒
9点半就睡了


aiya 有人关心起我的伤口~
我开始手痒 去拔它了 ><
忍住忍住!

无意间发现我和yq的共同点
o..
又是双子座的关系吗?

这班
也许我错过了什么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sh的人
影响我的情绪
整整持续了3节
haiz 每次一有这种情绪
mengli就很惨了
他一直跟我讲话 我却不想理
笑不出来
haiz 我要改过来!
(太棒了 最近yh没有骂我!
我一直努力着!

beh tahan a
也许意见不合是常有的事

noob gor
最近守秘密的功能好像有点退步了 xD
每次透漏一点一点 lol
hehehe


发现
我好久没去探望好久不见的朋友了


要想走进一个女人的心里,光有喜欢和爱是不够的,你必须要懂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