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aik.

最近都没有理读书计划啊 ><

首先
昨天留下来打羽球
mengli,yq,nai,khwokyi,my bro
那个sean没有下场的咯- -
过后zhenhua也有掺进来(强^^)

每次跟yq打就输到很惨
不过看他被我弟弟和zhenhua的双打杀到这样惨
我很高兴 XD

2 loo vs khwokyi + nai 混双~
哈哈 我跟我弟没有眼神交流的 - -
就管打!
换partner ><
他们全部看得出我的弱点
然后我弟死攻我的弱点
khwokyi说:
ahloo你很强eh!
。。。
除了前面的球
= =
跟他partner很对不起啦
他跑完整个半场
我就接一个地方的球 |||

还有跟nai用半场打单打~
omG做么半场好像更累
很考技巧啊 ><

很迟才回到家
塞车 塞到乱
腰闪了
回家直接睡到乱
明天又来一场 :)

我很后悔
没有去食堂
看人家的庆功宴 xD


gor考车我不懂啊 ><
抱歉咯

早上他不在都没发现到
不过他还是坐第一排的话
我应该懂@@
开始点名才懂
就立刻sms了
囧 他两次下课打来
我都还没接到

愧疚感咯!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


当一个人把重任交给你
你打算全力完成的
然后他说
没关系 我交给别人做了

整个失望掉。

就算想要跟着自己的心走
还要看看这现实的世界给不给啊

lily lili
今天的第二次下课很爽啊
我很懒惰写日记啊><
不过我会记下来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