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又是一个深夜

星期日太令我放肆了
回到家就会变一个样
haiz


星期六
最后一次的正式学会
darren的最后一次带合奏

jessie的最后一次
我都做不好
我很无奈 一直叹气
她问我为什么 我又答不出来
只是说 没有没有
而且我拿到六重奏的谱了
我想弹不好
教练一定会刷掉我的

《风铃》 + 《牛郎织女》
说到七夕节
那些有对象的人 真是很大反应 :D

竟然和jessie谈起来了
“每次都看到你们走在一起的啦”
“有每次meh?我才刚刚开始罢了窝 一个礼拜将咯”
“eh 跟我差不多”
xD 她信了
她的样子很幸福啊!
我祝他们 一定要长长久久!
一定一定一定 !
而且她也有信心!
不过她lc我 她的他已经会驾车了
可以带她出去了 ><
真是sweet xD
我给她看我7月的读书计划
“8月的leh?”
“我贴在家里”
“哎呀 不要骗我啦 一定是写了很多他的东西对不对-dear的生日~”
“lol 你怎样懂得?”
哈哈 拜托 - -

这样子多么好
聊天只要控制声量
就不用被人家beh了

学会后打羽球
hehe
今天没有行动不便
darren应该要留下来见证的

最后一次

每次考试后 乐室充满人
独奏赛前夕 乐室充满人
下课召集 乐室充满人
然后用的时间太多
大家都怕罚站阳台
所以很有次序的 拿了鞋回班
平常都是慢吞吞的穿鞋
其实大家一起罚站 感觉应该不错 :)

乐室充满人的感觉
真的很棒!

国意 他应该是最常在co group post东西的吧?
他真的很 爱团 xD
就像他说的
就算学会停了
我也会不时 回乐室看看
反正我也没有读书的

昨天
原来是《近古雅韵》的一周年了 <3
我已经在想着明年的音乐会了 LOL

在下一次的合奏
那种感觉会回来的 ;)

omG 华乐团!


话说七夕节过得好累好累
晚餐前想来个小睡
就被叫出去了

刚刚从表姐家回来
好多小孩子
原来庆祝外婆和舅舅生日
我完全不懂

baskin robbin的蛋糕
真是大手笔
爸爸说有人生日 我还很大声地问 骗人啊

吃饱后
一个人出去走走了

这个住宅区很吵
每间屋子的狗看到我都叫

平常这种时候 我可以想很多很多
可是这次就只有一件事

deng
有一家的铁门没关
那只狗冲着出来吓到我
很靠近很靠近
简直就要咬到我了
我来不及反应要不要跑
如果有人看到我那时的反应
一定会笑到爆

有点走太晚了
爸爸妈妈妹妹都出来找我 ><


喜新厌旧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看着你在旧的离开时 那么依依不舍
可是新的来的时候 你还会记得旧的吗

看到的一句话
现在去睡 你会做梦
但迟点睡 你的梦会实现
大概是这样啦

一步一步 慢。慢。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