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不如不见

12前的天气好好
很衬托我的心情

大风帮我把门关上吓了我一大跳
物理把我卷进龙卷风
晕头转向 却还是要困在里面不能出来
如果不作出挣扎 我知道我还能走下去
停止暴风雨吧 :(

.

无聊的玩笑被人误会了

如果有早知道
我就不这么做了

.

我很想知道朋友们最近都发生什么事了
haiz
我好像搞砸我们的关系了

让我一个人去修复
振作起来

考试是怪物
我不喜欢
它会让我的同学变一个样
连我自己都无法自拔
(li说我有读书样 - - 我要摆脱)

“等下来不来哦”
“读书啊 还去”
“是啦 我这种等闲之辈哪里像你酱忙 还要读书”
我都忘记了我在zat人

.

说轻松的
很多人跟我讲 “喂 你很吵啊”
= = 我不要讲话了
可是这样就不像你们面前的我了
可是我承认我可以很安静的

等下我不讲话哦
又一直讲我emo
我流鼻涕
yh就问我做什么哭 - -
从第6节到放学还一直问

有些事 在没有人看到的时候作罢

.

heyhey
上个星期五的星洲副刊讲养身~
赞!

一个人每天要睡8小时
少一个小时 悲观心理就增加1%
而怀有悲观心理的人的平均寿命
比乐观心理的人平均寿命少19%

怪不得前几天我心情那么好
因为一读书就睡
早开始读就早睡着
反而半夜半夜心情很差
对妈妈还要理不理这样 ><
对不起

.


其实我真的.

这样的话 不如不见

雨一直下 很配合心情啊

如果不是发生大事 我也不会有心情写写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