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分开的第一天

第一天 ><
大家都说我很不寻常那
除了说我很累 我很想睡觉
我还能说什么?
没人陪我说话 所以心情低落 ?
= =

yh就一直笑我
你终于懂我一个人坐的时候有几寂寞了
seiye 笑我 - - 给他看出来了
没办法 我们都是得自己坐的人

他们的笑声是多么的讽刺 lol xD

还好他们说话声不会很小
有时听到可以偷笑 :)
听不到 就算~

还有4天
挨完它 假期回来 又到yh自己一个人坐了
我兴奋起来了 xD 那时看谁笑谁~

虽然现在不是一个人坐
跟不同的人坐又不同感觉

班旅啊
不懂会办到怎样?
不过我们gang有plan哦!
不要搞砸才好 ><
期待期待~


原来我没有我自己想象中的开放

原来我也是收买收买不说出来

原来我在过后才会后悔

后悔莫及...

我相信他一定懂我在想什么 :D


《四说阮语》
我没有睡意啊~

是不是太久没有跟一堆朋友出去的感觉了~

那辆不是很熟悉却略知一二的校车
一个人坐2个位 在巴士里大声喧哗~
我好想大大声唱歌的 @@
到了天后宫
竟然没有拍到照!
看到很多认识的人就很high~
我看到tinglecheah 啊哈哈
没有跟他打到招呼 = =

很多强手啊~
棒棒棒!
lol 还可以看到本地艺人~
可以不是格格 T^T

学到东西了~
回学校~
哦 ~ 我看着gor开车 xD
哎呀 没有跟jerry loke打到招呼 >< 没礼貌
原来看着一辆车开动 也很爽eh~
从来没有发现过~
之前是觉得看着一辆车行驶 也可以很爽~
gor hou dao bao a ~


lol
我很会忙里偷闲 苦中作乐
明天考华语 我还来这里
华语很高分 也不可以这样来浪费的~
等下看完戏 就读 啦啦啦~


跟朋友聊天真不错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