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祸不单行

lol
祸不单行的一天 - -


今天的体育节
我跌倒了
omG
那个姿势
真是有够豪迈的- -
还好没有很多人看着

我一直苦苦思索着
到底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 lol
我在跑的时候
有感觉上半身冲到很快
可是还没有调节好
就跌倒了
还因为冲力太大
转了一圈 四脚朝天 !

全身左侧受伤 - -
左膝盖
左手肘
左腰
腰部是最痛的 - -
起立 坐下 伸直 动一下就痛一下

然后回家的时候
我和我弟弟用物理来解释
argh
zz

而且还不只发生这样的愚事而已


放学留下来打羽球比赛啊
囧 欢送会都不去
唯一的两个高三生 而且都还是我的组的
很对不起jessie啊 ><
他们讲欢送会时
她一直问“ah loo leh?”

很悲惨地
输了 ><
我没有下到场
还好有跟yq打了几粒

omG 国意的班输了 ><
就表示5SXin赢了
好强啊~
做么国意那些男生打球这么猛的?
yq讲他接我的球 觉得全部没有力的
我也完全接不到yq扫过来的球

haiz
打完要回家了
我上乐室拿书包
很无奈
要走到最后一排楼梯时
右脚抽筋!
我很想骂粗口了- -
我完全不敢动咯
动一下就痛一下
还好fiona帮我拿书包
还问我需不需要人扶
原来脚抽筋 走楼梯真得很痛


全身带着伤回家 - -
hen noob ar

哪里知道既然遇到cyrus
世界真是小 lol~
在我家对面的隔壁而已

本来很累的
看到他都兴奋了

呵呵
他看得出我很累
不过我懒得跟他讲 我跌倒的多么豪迈
所以我说
比赛嘛~


kaili说
这次的跌倒很值
= =

生活中这种小插曲
还插得真大啊

这么久没有跌倒了
很多人在笑

但谢谢还有你们在我身边 <3
谢谢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