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亲爱的

omG
还是一样全身酸痛 - -
昨天要睡个好觉都难
因为转一个身 就痛醒了
还好抽筋的脚没事~
lol
腰部的blood clotting很慢啊
一定是太多脂肪顶着了
手也比脚快
脚的fibrinogen还没有分泌好是吗?
还有trom什么鬼的
我忘记了
现在脑里面是moral和acidbase xD



hehe
今天没带扇子
还好yq没有放屁阿~

argh~
暖心 很sweet阿~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风
吹得那么
凉爽安静
我轻轻依偎在你的怀里
blablabla 忘词 ><



跨越伤痛最好的唯一办法
就是原谅伤害你的人

我要做到 :)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愿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很好的歌词 :)


我一定要为了他改变!


为谁都好


心意确认了

时机成熟时

该来的就会来


加油 亲爱的 x)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