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hehe 我就知道 :D

坐在第一排的第一天
我发现我喜欢坐第一排了
+1也说
“这样我们才坐2天第一排嘛很sek dai”
><

walao eh~
你选择相信朋友 还是相信你自己?
化学考试 弄到我们都很激动 xD
用1分来换友谊不好吗~?

我很不想放假啊~
我很舍不得现在的状况
我怕我假期会想念你 。
不过我很期待 假期后mengli帮我们做的事~ :D
一放假 就代表要读书了
没有放假 我们就可以继续玩

今天没跟到yq讲话弄到我耿耿于怀 ><
其实我有讲 只是他没有回我
= = 也许“咬”是他的沟通方式?

今天听到yh说我们是朋友
我好高兴 :)
这种话很感性啊~

一条走廊弄到我和lili很少keng心事的机会
我突然很怕 下次坐在一起后
我们变不熟了 ><

今天英文present
两行一个chapter
我们chapter2
刚好我们组没有带动者
结果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
弄到我很X一下的
不过还是要出去present啊
虽然给我们拖到下课钟声响了
不过明天还是会来...

做么我们班这样什么的?
haiz
班服没有出来
班刊的资料收不齐(我也还没有交)
班刊的照片没有人要拍
然后就想像到一个画面
一个人站在台上催 为什么拖这样久都没有交
然后下面继续做自己的事
LOL
发生什么事啊? o.0
很值得思考这样哦 ..


不要去想不开心的事就不会不开心了嘛~

我不知道这句话对吗 ><
不懂是不是最近都没遇到什么挫折
所以我觉得开心很容易?

如果那算烦恼
我也一下就忘了
不想花脑细胞在那些事上
我真的很不想牵涉在这种事
也没有时间想

我要想很多开心的事的 ~ xD
家人+朋友+你!
都是我的动力~
battery battery ~

哇 不是讲笑
不管是我们对望
还是我感觉你在看着我的时候
都超不自在的
(哇 我后面那个讲我自恋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