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失常




















老师要我们写完硬笔
我喜欢上写这种字 xD
写这段话不是没有理由的咯~
过了两天无网络时代
这次会写很长很长很长!


假期的前一天
我失常了 ><
我一直以为我的假期前一天
会很精彩很精彩...
一切发生在第二次下课
故事:

我带着愉快的心情去找人
两次下课
我到两个班
去找两个人
竟然两个都找不到
我很失望一下
不过只是一下

然后遇到了weijin
难得遇到一个人 当然抓着不放
原来她找darren的
笑笑

找完了
我问她
“将得空来的?”
“现在去吃东西咯,你要不要陪我 :)”
一个问题让我想了很久
“不要啦...我找朋友..不过他们都不在班上”

“真的啊?”一把让我兴奋的声音

原来这句话
不同角度想 就有不同意义
它变得没有意思了

拒绝了一场饭局
我回班去

开电话
看到妈妈的msg
可爱的妈妈
弄到我有点失望了 ..

基于某种原因
把gor拉到楼上去
叽里呱啦的
突然他说
“你站在这里等一下 不要动”
然后就丢我一个人了
我很不自在 这边的人流穿梭很快
遇到一些人闲聊了几句
转过头望 gor不见了
mel就叫我 等他回来找你啦
我想这样做的咯 不过我不想呆在这个地方
我觉得gor一定是忘记我了

回到班上
竟然看到他倚在窗口 看风景
(嗯 也许他在想东西 看到那种背影)
lol 我当时气头上 对不起 ><
我从门口冲到最后一排
“deng'你又叫我站着不要动 然后把我丢在那边啊”
我不得不承认 我真的很气很气
连他的理由都没有听完就走了
(他说 他也是被人骂)
haiz o.0 突然想到那过后就没跟他说话了 ><
这可怎么搞啊?


化学,道德,物理节我都过得很没有心情
那天我的日记 写了很多人的名字

ml
你说这样的我 让你很stress
对不起 ><
我知道你的心情
因为之前你这样的时候
我也不懂要做什么

yh
你说
喂 不如假期前我们拍一张照片留恋咯
我当真了 很开心的 好啊~
“你就想得美 发梦啦” = =
seiye
不过你这个男生很长气啊
我一直没有理你
你还是不屈不挠的一直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想象得到 你当时是怎么对x死缠烂打了 xD
当我趴在桌子上 想很多东西
别人以为我在睡觉时
你还会问“may发生什么事”
讲话这样大声 = =

kl
抱歉 不是我不要告诉你 发生什么事
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哪一件事搞到我这样
也不是到从何说起
你不要想太多 如果可以说我会说的
谢谢你的尊重 :)

xy
hey' 我会笑给你看的 :D
不要以为我不会 :P
虽然是有点不开心的笑拉
不过谢谢你要把笑容传给我~

...


物理考卷派回来了
我旁边3个都拿了100分啊

每个人都离开座位 在我面前走来走去
可是我宁愿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趴着
lol 竟然整排7个位子 只有我一个人
很冷啊 那个位置 冷气的风直接射过来的

当抬头一看
『倒数2节 holiday』
不是讲笑 我立刻在心里一句粗话
是哪个x写这种东西在白板
= =


很庆幸的
这种情况维持不到3节:)
我渐渐回来了

sejarah 节
老师一直派纸
很多很多纸
这时的我有两条路选
-mangzang的传完这些纸
-好心的把纸排好来往后传

所以 做好事会让心情愉快!
忙 可以帮忙忘掉一些事
尽得小的责任 就得小快乐
我要小快乐就好~

虽然lester说
“淑怡啊 你可以不要这样多事嘛 弄到我们更乱”
XD 谁理你 ~ 我开心就好~

做好事让我心情愉快~
假期很棒啊~
BYEBYE大家~

aiyaya
原来我喜欢很多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