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WTF 犯贱的早晨

昨天的不愉快,就应该在昨天结束,然后再开始美好的一天。

WALAO EH
同一个动作,在不同的地方,你也许做不出来。
同一句话语,对不同的人类,你也许说不出来。
可是相同的情况,不同的人类,还是能让你有挥之不去的悲伤。



人类,你叫我换位过去陪你坐。我坐好了,你跑回去我的空位跟别人讲话。
好吧,总要有一个人静静的时候。:)



先生,不要再消极下去了。如果你是垃圾,那我就是垃圾虫了:(




“下个礼拜我们四个又坐在一起了,很庆幸eh,可以在假期前最后一个礼拜...”
“我们三个”
“哦,我们三个。做么的?有人没有来了哦?”
“你们三个。”

“blablabla” (兴高采烈,口沫横飞)
“其实你可以不用跟我讲。” (冷漠)

哇 讲我什么都没有跟你讲是你,叫我不用跟你讲也是你,好人坏人我做完- -

拜托。要我当中间人根本就是要我做坏人嘛。




为情所困。

实在不了解,有些人可以前一秒跟你说一个人的坏话,后一秒就跟那个人黏在一起。
开玩笑。友情是让你这样玩的。
WTF 我没有眼看下去
我是应该认为你变成跟那人一样坏,还是你发现了他的优点?




感情,谁先认真谁就输够够力了。
我真是输到一件底裤都不剩了。 WTF



好奇心 杀死 一个人
出得成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