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没时间了..

昨天是毕业典礼啊..
看到我弟弟的毕业证书就有一股冲动..
毕业的感觉真的很爽 :(




6点多就醒来的今天,开了电脑
时间一点一点流逝,天空从黑色变成蓝色。
好美!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好美。
以前在小学的时候,学校有一个地方可以看日出,而且还可以看到远处的喷泉。
我还记得是一个朋友告诉我这件事的,看日出时,大家都静静没有出声,细细品尝着那瞬间的凝聚,美的让人窒息:)
六年级那年,好像在没有做过这件事,只是一个人偶尔心情不好会自己一个人到那边。
(原来小学也有这么多心事 LOL)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日出的时间越来越迟,要上课了都还没有升起,常常只能依靠在墙上看云,白白的云却没有一点太阳光的颜色,不知道现在有人知道哪个地方吗?
我突然很想跟朋友看日出。只剩下4天了。我还不知道有哪个地方有这么好的景象。
也许哪一天我有股冲动回到小学站在那里等日出还会被人捉 - -



wow' 窒息的感觉 :)
很刺激 !




谁知道我为什么没有mood睡觉?
最近醒来就在看手机,似乎在等着什么。
什么都没有,所以就不想睡了?




应该不去了
haiz 省得见面尴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