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很累很累很累 :)

从书中出来的感觉真好 x)




今天5点半自然醒 回复了奶的msg
本来调6点的闹钟就先关掉
结果一倒头睡 醒来已经7点了
WALAOEH 我跟家健约7点半的leh
赶赶赶
收到他的msg说会迟点 wow正合我意
(因为他也睡迟了~这个人还7点10分醒了)




打球打球 ~ 为什么只有我们这场这么孤独?跟人家隔离的--
听家健说6年没打了
我想:“又有菜鸟可以欺负了”
可是越打越不对劲
以我多年经验 我觉得他的姿势...
“喂 你以前学过的阿?”
“小学羽球校队。”
= =
“很厉害meh?至少我是两个校队的姐姐 :P”

suk和世豪来了~
walao 人真的是不可以小看:)
我很烦恼为什么总有一个区域的球接不到- -




2辆车5个人
[yongqing看这里 :D 我觉得世豪车还安全啦 没有你说的那么恐怖 危险驾驶第一名 XD]
walao..前面那辆车的人一直转过来淫笑 还说我一直笑?!




说到电影就超没有MOOD!
他们说kepong jusco 没有检查我才选这里的
WTF 做么每个人都看了的戏 我们不能看 !!!
扫兴zz
结果看real steel 咯...
前面很空 里面很冷 做什么都可以 = =




吃东西再叮叮场 好多好多人
除了photohunt 其他我们玩的都超耗体力的
光是排队就排到我要睡了 WTH- -




回家的路
walao = = 一听到那首歌的第一粒音
我就震一下了 然后要保持外表上的冷静
可是家健竟然转大声它- - 所以我LOL他大大声
为什么我要怕听到一首歌? 哦 你太神经紧绷了 放松点
“你真的不懂那首歌说什么啊?”
“当然懂啦..”
这个人在highway飙到120有吓倒我leh 我真的真的有怕到
仗着自己是driver就一直玩咯 ><




回到家还以为今天有个了解
竟然又出现小插曲 - -
omG 有人sesat jalan
还好最后大家都平安到家 :D




我好希望我不是spm考生 ><




哦 我发现一件很奇怪很奇怪的事情 o.0

1 条评论:

henrylieow 说...

可能他进步了啦~ xD

什么奇怪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