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要专心读书 首先要远离电器

忘记从哪里看过这句话了...没办法,电话电视电脑都让我超不专心的。



今天是deepavali,有得放假真是爽。昨天在班上,大家都在疯狂地写感言。XD
真对不起...有些人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GOR,莉,恒,丽,庆的也都写了,好像有点长,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够>< 又怕占人家太多位子。盈叫我写一篇作文给她,哈哈无奈我还没拿到你的纸~
偷偷gup了一下我自己的,全部重要的人都还没有写TT怎么可以这样???真的会伤心的><我怕你们没有位写了,已经用到第二面了leh(LOL怎么会?)



还以为丽会讯息我,没关系,等下我自己去讯息她~上fb看到on9的都是一些人,庆电脑坏了,丽在宿舍,恒deactivate...谁都找不到@@



那天放学看到L走去外面,我看着他他也看着我。我很无奈地大声说:“你可以跟我讲hi吗?不要只是用眼神跟我打招呼leh!”然后我就一直碎碎念:主动打招呼真的有这样难?LOL 啊啊啊~



高二了面对的问题好像也多了,看着朋友这样,看着一对一对的朋友这样,心凉。
搞什么狗屁心机?



只会逃避烦恼,我也不知道对不对。

没有结果的爱情,
是美好的回忆,
我依然守护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