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中场休息

为什么打blog的地方变蓝色了的?
弄得我好high :)




还是无法避免的 SPM它来了...
考试天总是这样循环着
读书-熬夜-睡一下-去学校-读书-考试-睡觉-讲话-读书-考试-回家-睡觉-读书n LOL
考生的生活好精彩!
然后为什么我每次都会迟进考场的?- -



因为曾经跌倒
我不敢奢望什么
对往事有再多的潇洒
其实心里还是难掩的无奈
外表看起来没事
可是原来心里才出了大事




  • You berapa?

  • Who are you?


LOO leh


  • WOn't

  • got me

  • you sad what?

  • CHECK!


    LOL做么温毅恒每次都这样讲话- -

    弄到我每次惭愧

    walao 还担心我的spm成绩
  • 我都没有这样担心 @@




当你有事时 我可以倾听
而当我有事时 你变得什么都不是

青春就是要享受当下
怕后悔就什么都不用做了



果然
没有你们 没有灵感
我没有东西写 顶

最近一直听歌读书 听到很多歌词很喜欢哪!
don't you wanna stay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