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因为相信比较幸福

今天偶然的看《王子变青蛙》
看到上面那句话 :)
超感动的..
哦 相信真的很幸福
不要知道真相不是很好吗?
><
还有很多震到我的话我忘记了@@




就这样少了2天上课..
今天早上还想整蛊人 结果被整蛊
温毅恒要挑拨离间- -
我去搭他的肩吓倒他了
oops sorry 他说只有他的女朋友这样做的 walao

我们四个又坐回刚开始的那个位子了
真欣慰 :)

我觉得我还有好多话好多话还没有说
当又是我一个人坐在那时
我又在想:“怎么办?以后还有谁听我讲话?”
真的没有时间了...

有人告诉我她等我的回复等到怀疑自己是les了
我了解 因为我也曾经这样怀疑过自己 :)
后来才知道 我只是太过重感情了 :P
告倒我那时候还跑去查同性恋的东西
真感动 原来有人这么在乎我 而且我也很在乎她

喂 都最后一天了才来不理我meh><
我站在你面前看着你应该不止5分钟吧?
以前 你一定会说“看什么看?走开啦~我又不是X”
可是今天你宁愿看着bio课本 (虽然我觉得你眼神游离)
就是不要抬头正视我
WTF 为什么这个时候又发生这种事?
喂 不要这样啦 :(

AIYAR在预试前我还告诉明丽要在最后一天给告白信的
那个时候真的很有心地开始拟大纲了
可是过后就停了 - -
恩 没关系 考华语前那个礼拜写 :)




今天第二次下课回班的时候
看到两位小姐站在楼梯口
然后看到那表情 我就觉得有事发生了
所以我三步并两步地跑到她身边做身体接触- -
“做么这个表情?你出卖我啊?”(我真的只是要开玩笑)
walao我讲这句话后吓倒他们leh
“做么讲一样的?”
没想到一个下课回来便这样
又再被信任的人出卖LOL
讲出卖太严重了拉 - -

也许一个人再能信任
他还是有比较偏袒的一方
也许怪只能怪我们的感情不够深




wow强大的496天 :)
原来过了这么久

2 条评论:

henrylieow 说...

今年过得好孤单。TAT

lol 说...

无端端地就变最后一天真伤感..
没关系 星期五要好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