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wish you were here :)

我伤心难过时
你都在那里?:(



犯贱的人类
为什么你要在失去后才来后悔?



以前的每次考试,我都没有重视过。WALAO
读的时候不懂,做的时候不会,派回来老师讨论也是不听。RAWR
SPM的考卷,交上去后就不会再回来了,我才突然很想知道自己会错在哪里。
以前的考卷派回来都变废纸,我现在好想看我的spm考卷 - -
还有3科,做好来!




今天早上心情郁闷,拿着电话打好了一段文字,可是却寄不出去。说怕担心打扰人家读书都是假的。我只是觉得把这种事告诉别人也没有帮助,可能还会烦到人家。这种事让自己承受。干嘛自己的事要人家一起烦呢?



自己的朋友留不住,别人的朋友抢不来。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吗?哈哈 你自己



为什么你的事我还要从别人口中得知?我算什么? 那你知道你是什么吗?



好怕好怕失去啊。

难得有这样的一个人知道你在想什么 :)
用我的不开心换你的开心,值得 :D

And I remember all those crazy things you said
You left them running through my head
You're always there, you're everywhere
But right now I wish you were here.
All those crazy things we did
Didn't think about it, just went with it
You're always there, you're everywhere
But right now I wish you were here

Damn, Damn, Damn,
What I'd do to have you
Here, here, here
I wish you were here.
Damn, Damn, Damn
What I'd do to have you
Near, near, near
I wish you were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