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事实容易解释 感觉难以言喻

庆!
我看了《人体蜈蚣》
OMG 真的很挑战人体极限啊
我用laptop小小的screen看 然后把椅子退到2m远的距离
要去小便都不敢按pause
看这套戏超煎熬的!
真庆幸 我有些part没有看到很清楚 o.0
看来第二集应该很精彩
可是不要看先 >< 没有读倒书啊!




翻日记是一种享受 每次心情都会跟着起伏
我发现到 我的日记写两个月就会停两个月...
又让我开始焦虑了..
我怕我spm开始后就没有东西写了
一个人生活的精彩 那么写的东西当然也多
当spm结束后 又是和朋友断开连接的时候
那也是我不会动笔的时候了。
不要停下来啊



WTF
现在连我妹妹跟他朋友明天也去看那些年了
这是什么世界?
她进到我只好跟她姓了@@
我跟她讲18的窝
她说她朋友讲没有年龄限制
在进不到就看real steel
TMD 怎么可能- -




【大男人大女人】<3
相爱轻松 相处需要用功
我以前一定有写过这歌词




LOOSUKYEE
你真的还要在最后一天把事实隐藏起来不告诉他们?
说不说都没关系

刚开始的感觉 是好的
过程中的感觉 是好的
就看你要不要好的结果了
<3

2 条评论:

henrylieow 说...

你愿意跟我形成人体蜈蚣? xD

lol 说...

walao 跟谁我都不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