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你死定了

像温毅恒星期三开始在班上说的,在电话说的
“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
每次一讲就不只讲一次这句话
我本来一直说:“我会没事的”
可是我觉得这么多事情接踵而来
我快要招架不住了 要死掉了。
那天我还有想撞车的冲动
看来我真的 WTF死定了。




背叛?
一个可以完全相信的人 竟然真的出卖你了
如果不是亲眼看到,我还是不会怪她的
刚开始的怀疑,他们说我疑心太重
过后因为一句话,我完全放下戒心。
那种死心塌地的相信一个人,完全没有怀疑的,
把自己都交给她,结果被出卖了。




原谅我,如果这次我还是把事情放大来看。




一个每次都懂你在想什么的人
一个她开心你就为她开心,她不开心你就跟她一起烦的人
一个每次发现你做了什么愚事就要讲出来的人
“做么那个人没有理你的?”
“没有啦><我认错人了”
WTF又再发生这种愚事的时候
我已经迅速把hi起来的手放下,还是被发现了。
一个每次她睡觉就要给她最好的环境的人
看她流汗还不辞劳苦地帮她扇了很久
虽然后来她忘记了 不过她刚睡醒那句“刚才睡觉的时候很凉”还是很让人欣慰
一个改变我的人...




只是一节,他们就说了那么多,就在我自己一个人坐在另外一边的时候。
还是要谢谢温毅恒有在旁边听到他们说什么,还把那些线串来串去告诉我。




一天里面 竟然真的用了6个小时来想着同一个人,同一件事
为什么为什么?我始终接收不到..
我一直想到那天回复时完全信任的心情
恒和庆说我应该高兴的...
毅恒说:“你终于懂我的心情了吧?之前你们什么都不跟我说的时候,就是这样。”
HAIZ



那6个小时半里 我一直很想找人说东西
可是我不知道能找谁了 WALAO我的社交圈竟然这么狭窄
不是不关事的人 就是不能信任的人
WALAO EH 那天,
又在经历好久不见的孤独无助感




好不容易看到毅恒的miss call,打回去后,他问我得空吗?
然后就叽里呱啦的告诉他很多东西了。
我跟他说星期二我不懂怎样去面对她,很想不要去学校了。
其实庆也是不想来学校了,只是他说在学校可以读书,我知道他拍班照的时候一定很不自在。




很多时候,对自己说的坚持,还是不堪一击。
我本来不想理他们,walao联合起来骗我的人类,
可是看他们难过,我又怎么能假装不关心,
笨蛋,你做不到。
所以你就一直处于弱势下去吧!




每次跟gor说东西,他说:“其实我早就知道了。”
我不得不说 ,他是个可以信任的人,这也是我一直很欣赏他的地方。
第一次听到说那句话,好像在预试前,那时伤心透了,可是又能怎样?
庆也是的,因为他知道一些事,只有我和毅恒一直讨论- -然后他夹在中间继续睡觉。




也许上课的最后一天,会有一群人很开心地告诉我
“SUPRISE 愚人节快乐!这整个礼拜我们都在整蛊你”
那个时候我一定崩溃。



还是有一个人能让你开心的 :)
可是搞到我很想逃避全世界

TRUST is like a paper
once it's crumpled
it can't be PERFECT again .

o WTF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