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一直下雨下雨下雨

我根本不是读书的料嘛- -




亲爱的
你们不要烦eh
虽然说不去想这些事情好像有点不负责任
可是我怎么忍心呢
我也是过来人 :)
这种事勉强不来
该来就来 挡也挡不住
就让这次的情感好好泛滥个够
然后就专心读书了!




我是可怜的SPM应考生
我爸爸妈妈妹妹要去旅行了 我弟弟假期也有很多节目
意思是说明天家里没人跟我争电脑
WTF
所以只要没有考试
我起身就是-
电话开始播歌-开电脑让它load-洗刷完毕-开电视看有什么节目
walao连我妈妈都说我起来就是电 LOL
argh
果然要把我家所有电器都搬走了!




好多好多话想问你
好多好多话想告诉你
好多好多话想亲耳听你说
好多好多话想亲口跟你说
可是...




只有这个时候开始冷漠
最后才不会那么悲痛

不要有以后会发生的悲痛
就只有现在绝情了

绝情 才是最理性的解决方法
不带任何情感的冷血

1 条评论:

henrylieow 说...

真的一直下雨!TT

我家拼命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