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walao




















walao又来手震
算了 - - 我放弃
【Don't sad la cao ci bai! Call you always no pick up de, want how? Tmr don't talk to me. Night.】
这个cao ci bai啊,11点半我一听到歌停下来就看明明是miss call.(walao坐两个男生旁边讲话的方式都被传染了)。今天戴眼镜去学校,他就问我:“喂,做么今天戴眼镜来学校的?”“昨天哭了一整天,不可以带lens。” walao他会相信eh,我今天就骗了他3次><还说什么“你说的我就信”,这个人每次弄到我的罪恶感加深。
昨天差点吵架:“你酱喜欢欺负我是吗?酱你欺负啦!”他知道事态严重还被拉到窗帘后面问:“喂,你给我欺负吗?”最好我会回答啦,结果我还是被他呼来唤去的(是不是觉得太对不起他了?)。昨天一整天坐他旁边才发现,他原来很小孩子,每次骂他“你可以不要这样小孩子吗?”或者“你可以不要一直讲粗口吗?”。他讲:“不好meh,我在你们面前才会这样的。”整天又怪我忘记他的生日,我就跟他讲:“喂,我怕你没有我喜欢你那样喜欢我咯。”“你去撞墙啦,你不是喜欢谁啊?哪里可能喜欢我?没有打电话给我就算,一封sms都没有啊。跟人家sms很多东西讲在学校就没有话讲,跟我在学校讲这样多可是一封sms都没有啦。”(WTF这个人讲中我的痛处)“同学爱pls.”(死咯,突然觉得真的好像他付出比较多。)不是我不要去班旅啦,不是我连一次出去玩的机会都不给你。我好怕我改变决定。




明天拍班照,可是一个两个都不要来,其实我来不来都无所谓的。丽也觉得无所谓,她说:“拍什么班照哦?跟你们5个拍就是班照了啦。”walao这句话给恒听到一定又sad死他。他一直问我做么丽不要来,我都不懂怎样解释,刚好他又在气头上,我可不敢惹。




带着日记去学校真不安全,今天给毅恒看到,他还讲要拿来读,walao害我好不自在,一直背着那个书包走来走去。



昨天真的真的真的很煎熬。WTF我第一次想要那样诅咒一个人。
毅恒说我知道酱sad的东西后一定读不下书的,还说我眼神中流露出伤悲,连gor也赞同,我说我没有很sad啊。他还讲到macam yes这样,还说“早上看你笑整个脸的肉是向上的,现在整个都在下垂了。”我很想去照下镜子看这副死鬼样。一个两个装什么啊,眼神研究学?读心神探?LOL




做么每个人都macam yes,反而让人想更多。
我把每个人都想象成魔鬼了,有些人的魔鬼样子真的很奸。
我是心机女就算了,周围的人都是,好恐怖。




原来什么都不知道,是幸福的。
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会不会看起来比较幸福?



when i say i'm fine
i hope someone will hug me and say 'i know u're not'
:) i have the someone.



笑容依旧,开『心』不见了。
真希望那个人不是你,不然这次我真的生气了。
i hate the only person i could tell my problems to becomes the person my problems are about.

1 条评论:

henrylieow 说...

LOO妹,别变到跟我一样极端,好吗?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