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我说谎了

我告诉他们我下线了可是我跑来了这里。没办法,再呆在那个地方久一些,我可能就真的要哭出来了。有些事情不是不知道它会发生,明明说自己会做好心理准备,可是该来的终究还是会来,准备化为乌有。晴天霹雳。好像真的是久违的一个感觉。:( 标点符号怎么可能清楚表达愁绪?



认了吧,生活有喜有悲。



继上次的考试都过了几天了,只有一天是自然醒的。今天早上又出门去了:) 先去了一趟学校,文科生们原来这么迟才考试,我就奇怪怎么8点多了还看到那些人走来走去。然后把弟弟放在mutiara后,爸爸载着我和妹妹去ts!无奈太早到了,还没有开门。我不喜欢空等待,我宁愿找点事情做。我拉着我妹妹说去sungeiwang,真好,她没有反抗。一样没有开门,我们竟然走停车场进去,从里面看全部entrance都还没开,like a boss x) 走走停停的,去哪里都是我决定,我在做功课,我说去六楼。店都还没有开完,走着这条收悉又陌生的路,经过某些地方就想起某些往事。我停在green box对面,哦装修过了,我都不曾试过在里面的tube唱歌eh...就这样没了...我还看到电视上播什么有制服RM1进场?没有久留。




要离开这里到下一个地点。切确的说,我们并没有迷路,只是找不到我们要的出口。我从来就没有担心过迷路,条条大路通罗马嘛。虽然一走出来看到的东西全部都很熟悉,就是全部拼凑不起来。low yat plaza和bb plaza都经过了,还看到pavilion在对面,真的有吓到我一跳,我不过想走回ts- -有这么难吗?




脚板被磨得很痛,可是我很喜欢这双鞋,所以我怪袜子太薄,而路还是要走。我看到很多外国人:) 我跟妹妹说,那些背包旅行客很有型!我们何尝也不是只拿着一个包走来走去?结果拍圣诞树还是失败了...



我很怕这一切生活都突然改变,可是人生怎么可能千篇一律?所以我还是要顶着一颗强壮的心,左心室还是要很大力的pump血,我才能承受这一切。:( 我问妹妹知道什么叫代沟吗?她不知道。请不要让它有出现的一天吧。维持现状。明明就出生于同一个家庭,可是每个人对家的诠释可以不一样,所以调整自己的心境真的很重要。我觉得我长大了 :D 可是我知道在爸爸妈妈眼中我还是小孩子 :P 当他们说“你以为你几岁哦?很大了啊?”,我知道我已经很大了,已经要出社会了,可是还是很幸福。长不大真的可以很幸福,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用耍心机。




妹妹遇到她的男性朋友,可是假假看不到。我看着这两个小学生,真是觉得很好笑。“喂 他转过来看你了,做么不转过去?”“你不要一直讲啦(死命看着我的方向)” 两个人在那边假假,瞄一下瞄一下这样,就是不要打招呼...现在的小学生怎么了?XD “你做么这样的?看到人不打招呼?”“我跟他不熟啦” walao eh最好你跟他不熟而我会认识他 - -




我想起那天,全家人都到齐,感觉好好 :) 有时候就应该关掉电脑,电子游戏太害人了 :P 3个人一起围着电脑研究tetris怎样perfect clear还有t-spin的感觉好好,一边可以用脑,一边可以用心。




我真的觉得我成熟了 :D 没有三更半夜打线上游戏,那种是三年前做的事,当我知道王小姐这几天人间蒸发的原因竟然是24小时on9 game,我实在觉得我成熟多了!哇哈哈 其实我只是没有去玩,去玩的话一定停不了,不过没有选择去玩已经是成熟的表现了,对不?



我的头脑现在很理性也很感性。




为什么一句“你好吗?”都那么难开口?明明就真的好久不见了,明明也真的很想说“好久不见,你好吗,最近怎样,都在做什么”,可是真的觉得这些话都太什么了o.0 我不会抗拒好久不见的朋友再联络,虽然有时候话题真的少得可怜。那天melwin(多年前玩on9game认识小我一天的人)chatbox找我,我还以为他有事相求,原来只是单纯想联络感情谈天。我quit了这么久,他也quit了,我实在有点怀疑我们可以聊什么- -除了spm。是不是因为太常吃lemon所以就不找人聊天了?那么生活要怎么过,靠吹水?你还不算太寂寞。




有看过统计说什么人说想到的烦恼其实有很大巴仙率是不会发生的。其实要验证这些事很简单,开口去找你要的答案就好了嘛...说的容易。我从很久以前就有想过找一个没有mutual frens的对象,然后什么事都可以跟他说,那时是想交笔友- -文字的魅力很大:) 在这个年代动手写信的人不多了。




也许一个人没有交代不是缺点,是个性。他的个性是这样你还能改变什么?什么都好,从以前开始都是这样了,你还不能习惯吗?请告诉我真话吧。如果心情不好就可以不用理人家,如果心情不好就把自己隔离开来,如果心情不好就说让我一个人静一静,那么你还需要我的关心吗?
也许关心是远远的站在一边,不打扰你,苦苦思索能为你做些什么 :) 为了一个人的开心而开心,为了一个人的伤心而担心,这感觉太赞了!你们给了我这种感觉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 只能逃避,一走了之
而选择逃避,之前所有计划都泡汤了
都是因为那该死的改变

3am 刚刚好
三更半夜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