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x

我考完试了

- 0 -
很wai啊
没有人跟我讲考生物先
愚到我

最没有mood读书的一天
还一直kacau人

/

eeeeeeeeeeeee
有些人的神经就是大条
o.0

惹到死vs气氛不对?
LOL

YER
你没有无视我咯

/

我坐颜老师的车
想不到他也是这么需要音乐的人~

WWM
Big Mommas
wow !
very big xD

两个人出街很爽~
我还要!

XD
sherynn <3

弄到我很期待看
7月的harry potter
不过我怕那个时候很忙
><

/

爸爸
生日快乐 ;)

我假期要帮你洗车
做moral projek
XD

/

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

谢谢你 ;)
我也喜欢你
我们一起努力

我看着他走远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