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

我觉得我叫的babe变得很廉价..

昨天的凌晨4点
我还在fb chat
dear来babe去

我曾经被人点醒
她说
你叫谁都是babe的啦
我才不要做你的babe

><
也许吧

我会控制住的
叫出了我就会负责 ;)

.

讲回fb chat
一个考试前的礼拜六
都还不懂我名字的人
在考试后的假期
一下变得无所不谈

缘分吧。

你还没有完全了解我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迟点
才确定我的为人

有些话
还是要遇到跟自己的朋友圈没什么交集的人
才讲得出

因为这世界很多人
包括口风很糟糕的人

seiye
都已经半夜了
还弄到我keng到酱兴奋
XD

.

这么容易得来的东西
好没有安全感

现在这个secret group只有3个人
会不会越来越多?

.

moral project
我去帮爸爸洗车了
他们现在在马六甲了
只剩我和弟弟><
该死的来回练习

.

O.
我能说什么 ?
尽然你喜欢

习惯就好

虽然还是一样伤人
免疫了就没事了

谁还记得我们都曾经
那么厌恶这个字

事过境迁
你一定有你的理由的

我一定会克服它
毕竟我们的相处时间那么长

对吗?

.

他不主动就算了
他还没有让我主动的冲动

<3>

我找着机会

1 条评论:

Shin Yin 说...

ah loo..
不要不开心啦..
要不然不想我们认识的ah loo了..
笑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