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换位3 - 距离

不是吧- -
忠明哥说我还在少女时代
拜托 ~
现在不是少女时代
不然熟女哦?
XD
我知道我在你眼中我很单纯;)


wa lao wei ~
又换位了 = =
老师说:
坐最后一排的同学都是上课可以认真,又好玩的人
我要在周记跟她keng keng了

这次的位置不错 =)
最重要的事
讨厌的人搬走了
喜欢的人一直都在~

可怜js被6个女生夹着
今天他肚子饿><
一直找吃
还好我没有像以前这样母性大发
没有帮忙他找吃 - -

阿豪
太好了;)
你也有兴趣leh~
原来你不知道
“你不是真的以为她喜欢你啊?”
“你以为我真的以为她喜欢我meh?”
cutie <3
谢谢你教我的【隔墙】=)

跟gorgor谈天
弄他不用上课~

太好玩了
跟你们一起坐
我还有形象的吗?
囧!


我不允许朋友被欺负

人家不介意
不代表我不介意

我想了很久
我还是想不到为什么
有人可以这么的“与众不同”

xq , 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