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啊 未来 啊 成绩 啊

大我一年的表姐
从小到大妈妈都拿我们来比的
而且她也真的厉害过我
刚刚打了电话
听说她拿4A

就只知道这样
更多详情我要在问
我有吓到
我还以为她会有8个9个的

然后我妈妈告诉我成绩后
还要加一句
你看
拍拖的人就是这样
囧!

我还告诉妈妈说
学校华语没人拿A+
而国中却有

让我吃惊的是
妈妈告诉我说
成绩有这么重要吗

o.0
太好了 我不用承受家长的压力XD
接下来
我要自己给自己压力

【你相信神吗?】
【我相信我自己】
【我就是神】
^^

这次考试理科还是一样烂
我接受不到咯。
所以我要奋勇前进!

然后我不要给忠明鄙视
haha ;)


明年就2012了eh
你要用来读书?
还是去背包旅行?
做没有做过的事?
XD

我要好好想想我的2012
目标 ><


js说他要读心理学有吓到我- -
kl和ml都要读医科,她们会成功的

;)
未来的路
一起走没有?

O.
13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