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头发不是盖的长=)

wow
我发现我的头发长很快~
我再plan着下次又要剪什么吓一吓人
XD


原来上一次来这里是情人节的凌晨
收到某人的情人节信息
才把我从CHARMENDER的valentine card里解救出来
呼~

我收到6巧克力
XD
~yongqing(拿来拿去派街坊= =)
~yuanwen (aiyo~你很有心eh~还写那些给人看到就会死的东西XD)
~weizhong爸爸(我拒绝了还是要给- -你也剩太多了吧?蓝色的哦~)
~毛 (O.0 mint chocolate ?macam lam bek bek~)
~darren(我自己chor的~)
~goi(哇~我是压轴eh~如果我没有早回班就不用拿了咯~)
谢谢你们<3
我到现在还没有吃= =

/

carrey~
我第一次认识酱的人eh~
认识第一天没有讲话
认识第二天就讲我的pro pic很好看~
认识第三天就约出街
认识第四天放假
认识第五天就说“能认识你真是幸运”
XD
我的真面目不只这样哦~
慢慢来了解我~
我好想再跟你keng gai~

对了
是换位过后认识的

CUTIE =)
我也突然觉得这名字不是很好听@@
我会帮你想更好的~
豪哥?wakakax~

欣欣啊~
每天叫我不要睡觉
自己就在那边睡到很爽的人- -

o.0 lester -》 换位一族
我看2个礼拜了
他有坐在原位10节吗? = =

haiz
假期后又要换位了TT

/

我应该不会无视人吧?= =

我相信我所看到的
尽管我多么不愿相信
我相信我所听到的
尽管那不是你亲口说的
因为人家这样讲
一定有它的原因

什么跟什么吗?
得把口!

gidden的书
又是waiye- -

我真的被吓到了!
很凶很恐怖的人@@

我觉得你不是将简单的喜欢他咯
喜欢人家酱久
懂他跟别的女生也不介意
而且还一直赞她靓女
还将祝福他们
你太伟大了 ;)
这才是爱~

想念,
不一定要有联系=]
我对我们很有信心=D

1 条评论:

Shin Yin 说...

人家爽嘛..
sei yeh..
情人节还有chocolate收..
我什么都没有咧...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