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失败T^T

我明天见到一个人
就要跟他讲
我没有把mins换去seconds
TT
给谋谋知道一定会被吊- -
我没有的拿糖果了。。。

考试第一天就不是普通wai tim
回到家
我的计算机乖乖躺在昨天我拿出来的地方
谢谢xiang ying帮我借到pls
我知道靓女的待遇不同啦~

ishhhhhhhhh
我要放弃了

/

eeeeeeeeeeeee
我想念考试前的日子=)

欣欣每次叫我不要睡
自己就钓鱼到很爽

carrey跟我一起keng gai
kacau欣欣上课 xD

mengli一直说我转过去看她
她很困扰~
KU KU BIRD ~

阿豪每次用身体语言来表达
把好笑的东西跟我分享~

kluen学我咧嘴笑
让我想到moumou yujiro ohmori
sej + lisan 都跟我一起present的人~

adam
听到zat班长很爽
不过他的笑声可以检讨

bunny每次睡觉= =
都会被老师叫起身

。。。

没关系
考试的日子还是很爽~
酱巧全部坐在一起~
一起吃东西
一起摸来摸去o.0
一起安静进入读书状态

不过为什么我的右边是男的!
原来女生这么少
真是不快的回忆zz

haiz
为了你
我越来越无力 =X
谁叫你是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