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HB Jian Loke Gor ;)

happy birthday
dearest jian loke gor ;)
how many time n how many way i wish u ?

/

muscle pain for few days lerr ><
tml recover pls ..
考跑啊。

/

home system?
明丽说:
看你样子就懂你是黄组啦~
何以见得我的样子是黄组?=)
- - 我真希望你是料事如神
可是事实证明你不是 囧

/

2节跟阿豪坐 XD
坐后面跟坐旁边的感觉不一样!
hoho
我们从高二聊回初一
从初一再聊到高二 = =
=)
虽然聊到很表面
下次跟我讲讲你的初一是怎样欺负‘他’的
heeeeees

OMG
他竟然是我第二个说出这件事的人
lol 我很想ignore掉第一个了

咦,很多伤口。

答应我
如果你结婚那天
我不是你的新娘
就让我当你的摄影师
因为
我要看到你最幸福的一面
<3 ;)
1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