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拒绝

白色情人节

计划终是快不过变化啊

TT

星期二那天的来回练习
一起来就很不舒服

hu

我终于懂什么是“头晕身heng1”
头重脚轻..
说不上那是什么感觉
不是头晕也不是头痛
脚就很酸很累
走楼梯没有力

lol
我的旧生看到我要跌倒了还笑= =
她以为我只是普通的站不稳

我怕我的新生很sien

其实大家都很sien



回到家
很累的做了一些事
妈妈叫我干脆快点冲凉去睡觉好了

结果
整整睡了20个小时
睡到下午3点
豪强==

我不懂有没有错过什么



ishhhhhhhhh
最近电话一直no access to netw.
然后我弟弟说他上次改了我的setting

omG
我很讨厌人家没有经过我的允许动我的东西
而且还不放回原位
我讲几百次都还是不听zz



这么快又星期五了
睡一觉又去开会
我没有做到功课
我一定要做
不可以辜负她!

星期六一日游;)

星期日好好留在家吧。。



太突然的邀约
就算我不懂如何拒绝
我还是要拒绝你
原谅我的方法

可能也是因为
那是你的关系
我也是个原因

我以为我在乐室听到你的声音
怎么可能了
现在又不是去年那个时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