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

eeeeeeeeeeeee><
整节微积分在kao zai
整节华语在keng gai
拜托
你是要考spm的人leh!!!

/

原来我很不了解你啊~
我要学你的家人叫你阿豪=D
我要去gup你说的女生~
我很怕开学后会跟你分开TT
假期约你出去又不要哦~
电脑坏了又要等到假期后哦
没关系~
有了你的号码
我会在18/3准时祝你
生日快乐 ;)




















喂喂喂= =
我不是认真的
不要误会pls~

/

一切都说出来的感觉真好~=)
我很羡慕你啊~
相对的
一直憋在心里很不好受TT
aiz~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要把自己隐藏起来=p
虽然最后我说给你听了o.0

我去gup了~
他真的不是我的菜@@
不过你一直讲他很好一定有你的原因~

不要羡慕我><
暧昧不好玩咯~

朝你的梦想前进:)
未来谁都不知道~

/

也许吧。。。
我好害怕考试后的换位TT
在这最后几天
疯癫一点吧~

BB <3


我要放飞机
我不想理你
可以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