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最后一天的考试

讲认真
我考试真的很不认真
=[
为什么我还可以酱不在意地上考场


我知道我不要读书
不应该拉买人家不要读书

paiseh大便
拿掉你的第一次下课tim

因为你打开了我的话闸子><
简单来说你问到了我的痛处
我只是很想说说话

我说真的
我觉得他们不知道
一天没有讲话leh..
有谁会在意?


=)
谁叫我输了。

好吧
我答应你们
明天不去
也答应我自己

没有脸啊。

没有定力zz

原来darren也是啊~

最近喜欢上bii的歌<3

到不了的幸福

電話那一頭的你 說也許我們該各退一步
電話這一邊的我 眼淚悄悄流出卻不想哭

這場愛情 是不是一開始就是錯誤
為了什麼 我們固執的堅持換來卻只有痛苦

轉身之後

聽我說 從今後 我會一個人生活
沒有我的時候 你要一個人好好過

在我轉身之後 你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 不再擁有 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 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 卻只能說
分開以後 我就要遠走

一天天

一天兩次 忘記你 告訴自己
一天三次 記得你 找到自己
一天四次 擦掉你 提醒自己
一天五次 寫著你 我 不能自己

一天一百次 討厭你 規定自己
一天一千次 原諒你 放縱自己
一天一萬次 愛著你 告訴自己
每天每一次 撕碎的 是我的心

每當 他的身邊 牽的人是你
每當 他的懷裡 抱的人是你
我想 是我容許你 對我的心說

GoodBy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