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目标.尴尬

不是没有目标。。
只是
每天起身
上学
下课练习
放学练习
回家
电脑
睡觉

如果真的有目标
那也是已经被人安排的

考好成绩。。

向往的自由
看起来近在眼前
却远在天边
想抓也抓不到

====================

校园生活。。

我看尽了人黑色的一面

(会不会太夸张?)

被蒙蔽的眼睛

我拉不开那层帷幕

心有余而力不足。。

而被蒙蔽的心

要如何拨开那层迷雾

不知去留

他选择的是留

所以我
离开了

=====================

如何化解尴尬?

信任

是怎样来的?

长期相处?

爱错。。

=====================

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

你对我的感情

可惜

我不能会把你什么

我会更努力地做好我自己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