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杂记

在不早点睡
我的肾要坏了

囧!

等下各种毛病都来了

>.<
不要!!!

==================

看开了一切

用小孩的心生活去~

weeeee~

==================

认识人多好还是坏?

主动打招呼

会不会吓到人?

lol

ahdoh讲我认识人多
一个下课
从班上走到食堂
就hi了很多人

= =

没办法~
人缘

还有

你想想

如果我走到管乐室
或合唱团

hi的人
会多过华乐室meh?

所以咯~

==================

我不要tohsui
为什么jessie将放心给我>.<

抱歉
我真的做不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