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不要跟我讲条件
我会立刻翻脸不认人

有人因为这样被我屌了

zz

我今天超不爽

嘴上一直都是屌

尤其是那坨赛von的节过后

体罚是?

真是dl她

玩都不可以

zz

/

这还不用紧

今天开会前给我看到一些东西


我他妈的真的是忍不住骂了

从乐室前门骂到后门

(kx n yl 谢谢你们叫我冷静
虽然我还是不断的骂
因为我真的超不爽
你看看着我骂人的表情真无奈
对不起
气头上
不小心错怪你了>.<)

还好
开会时都挺顺利的

不过
9 n darren
不觉得你们都很无言吗?
没有话讲的hahax

没关系
第一次嘛~

+U

让我看看这次的筹委团
会怎么相处

我快要和全世界为敌了。。
i do ..

没有评论: